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P/S : 刚好发现忘了PO这些照片..一直放在DRAFT..所以现在PO上来了哦..虽然有点''过期''了..嘻嘻...

中秋节快乐!!! 已经有3年无法在家庆中秋了..难得这次有机会..超开心的!!呵呵..虽然没有很好玩*毕竟都长大了,没像以前一样点满蜡烛与灯笼,没有提灯龙游街,没有用铁盖煮东西,没有很多朋友在居銮*但是,我过得很开心,很满足!! =) 有时候,简单就是幸福!!

我最爱的上海月饼!!!妈妈因为我爱吃所以买了6盒!!太夸张了...但我知道因为爸妈太爱我了!!哈哈哈..幸福的我..... =p

Yeapie.......简单但开心的中秋节!!

小小庆祝了一番 =) 谢谢你们的出席哦..呵呵..

妈妈准备了一些食物..好想念哦..

客家雷茶..by me n lovely mummy!!! =)
每当回家肯定会准备这道佳肴,不管多麻烦..只因我爱吃!!!*吃到一半才想起忘了拍照..哈哈..所以卖相有点不好呀...*


第一次吃 Haagen Dazs 月饼..赞!!!全都是雪糕哦..做的超像蛋黄月饼的!!哈..



哦..我爱的J.CO Donuts.. =) Yummy 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