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11

我沒有妳要的快樂


一首很不错的歌~我的DBZ非常喜欢的歌~ O(∩_∩)O
哈哈~和你们分享一下吧!=)

顺便一提~我的完美男人~这部戏不错看哦!有空可以看看 =)
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完美男人~只要有爱,在你眼里..他/她什么都好~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?哈~
很幸运的我也找到了我的完美男人~
有时酷酷~有时傻傻~有时严肃~有时搞笑~有时龟毛~有时可爱~
最重要的是,无论什么时候......我都能在他眼里看见我自己 =)
已经得到那么那么多的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?
希望我的人生能这么地走下去~很棒很棒地走下去~
当我老到牙齿都掉光~头发都白完时~我还能发现自己的手依然被你温暖的牵着
真的~好幸福!

4 comments:

  1. Alamak!! Wat dbz lar?? Hehehe.. sure will de dear :) luv u o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~DBZ=Vin Liow ma~ so cute leh! =p
    u're my Lovely DBZ nehhh .. hiak hiak~ Luv u too! MuakZzzzzz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he~thx chin chin~u also sweet! enjoy and take care at UK ya!!!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