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过完年了..今年有喜有悲..

喜的是早早就回到了我的 home sweet home 2个星期的假期..

悲的是我''生蛇''!! 痛死我了..痒死我了 !! 一下痒得像有千只蚂蚁在爬,一下痛得像伤口裂开的感觉..
还因为看错医生,被他弄得更严重! 不能吃鸡肉,鸡蛋,豆类 ETC..简单来说只能吃猪肉和青菜!!而且必须是清淡的..新年!!全都是好料..年饼..虾饼..蛋卷..花生..开心果..巧克力..零食 etc..全都只能看不能吃!! T_T 第一次,这么可怜!!!!而且很多衣服都不能穿了..因为有很多疤痕 =(

不过~终结起来,这个年我过得很开心!因为有个人一直陪在我身边..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~他的用心,贴心,关心,爱心..我都看在眼里!幸好有他,让我的这个本来无趣的假期变得甜蜜有趣!!谢谢你哦!!还有,我可爱的妈妈也超疼我..超爱我的!!不厌其烦的帮我敷药..换药..特地煮我能吃的东西(而且都弄得超好吃的,也超营养的)..准备我能吃的零嘴..我真的是幸福到极点!!^_^

对了~我的2个好姐妹也陷入甜蜜当中!恭喜恭喜!!真的替她们开心~
恋爱的佳期?嘻嘻~

2011 年..特别的一年!!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大家都能幸福甜蜜健康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